白荼

职业咕咕咕

失眠

       注意!极度ooc!
------------------------------
       奈布其实很没有安全感。没和杰克在一起之前他每晚睡觉都会抱紧被子,和杰克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抱过被子,而是一直抱着杰克。
        某一天晚上,监管者们很匆忙的被庄园主叫走了;于是奈布失眠了,即使是抱着被子也睡不着。
       奈布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试图给自己增加安全感让自己好入睡,但是每当他快入眠的时候曾经战场的场景就会一窝蜂的跑入他的脑子里,没办法,他不得不睁开双眼让自己清醒。
        床边的椅子上有杰克从衣柜里拿出来但是还没来得及换的睡衣。
        奈布吸口气,颤抖着拿过睡衣,然后停顿一会儿,把睡衣扔床上,自己远离睡衣;没过多久,奈布往睡衣边挪了挪……
        ……………
       夜已深,当杰克回到房间的时候奈布已经睡着了,把脸埋在他的睡衣里睡着了。
      杰克静悄悄的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躺进去,把奈布抱在怀里亲一口后才陪他入睡。

评论(2)

热度(60)